WFU

2017年3月18日 星期六

彰化秀傳風濕科同樂會 (2017年3月)





謝謝大家今天來參加風濕科同樂會。


當我們都開始開心跳出自己的舞步,一種奇妙的和諧也跟著出現


今天在奇蹟老師的帶領下,大家的筋骨不但有「劈哩啪啦」(伸展),身體的舞動也越來越自然了。雖然大家都跟著同樣的音樂,可是每個人的身體都有不同的創意跟展現,我不但自己跳得很開心,也被大家的自由與歡樂感染了!當我們都開始開心跳出自己的舞步,一種奇妙的和諧也跟著出現,很高興可以跟大家一起分享這樣的時光。 :)







恢復健康有時就是這麼簡單自然


今天分享心得的時候,有人說上星期跳完回家雖然很痠痛,但是就開始睡得著了。這就是光之舞道的魅力啊!明明很簡單很隨興,可是身體自然運作的本能就這樣被喚醒了,恢復健康有時就是這麼簡單自然。




和大家一起讀「覺醒的力量」


今天後半段我很認真的開始和大家一起讀「覺醒的力量」這本書。唔!今天這樣讀好像真的有點太嚴肅了,不過謝謝大家還是很願意分享自己的經驗。奇蹟老師建議我還是多舉一些故事或經驗分享會比較容易了解,這是個很棒的建議,下次我會多舉些例子的。

雖然大家反應書看起來有點難,可是我真心覺得對於有慢性疾病的人而言,覺醒的力量裡面有很多實用的好內容,只是需要討論才會知道如何用在自己的生活上。希望接下來的讀書會可以和大家一起探索這本書的妙處。


一起來玩吧!


下個月(20174月)的活動辦在48日與415日,不限門診的朋友參加喔!有興趣的朋友請在FB的活動中留下訊息報名吧!